close

連結頁下單即享有買大送小優惠~~

買大送小.jpg

見證分享~~

James & 阿慶

其實當初要使用這樣的方式,我自己內心也是掙扎很久,畢竟這跟一般追求方式真的完全不同,這已經是越級挑戰的程度,但是當初最尷尬的情形就是太多對手在跟我競爭,萬不得已才使用了費洛蒙香水。

我先聲明,不是對自己沒信心,而是想要在短短的時間內,快速累積他對我的好感,只能出這奇招,每次約他出來後,依照版主的方式去使用,盡可能的製造跟他共處一室的機會,大約見面3-4次吧,以前約他很難,結果沒多久反而是他積極的約我出來吃飯,我覺得真的產生效果了!

後來也如我所願,我跟他真的在一起了,如果當初沒有使用這個費洛蒙香水,我想…我也很難從那麼多人中得到他的青睞吧!

1200px-Facebook_New_Logo_(2015).svg.png

《FB粉絲團按讚並下單購物,享有第二重神秘小禮喔!!》

-今夏來個不一樣的七夕吧-

arrow
arrow

    男同志費洛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